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法國的人

哈哈

法國的人就是法國人啦

我個人不太喜歡巴黎人(- 3 -)

他們不會給你好臉色看

像我之前拿行李太慢

擋到後面的巴黎人

我就被瞪了QAQ


好兇喔

他還''嘖嘖''了一下


但巴黎人不是本篇的重點

我要介紹的是我跟他們相處很久的土魯斯(´∀ˋ)








耶~ 


土魯斯人都超級無敵好的喔!!


而且都好活潑喔( ̄▽ ̄)

又愛玩

連出去外面玩

都要帶一顆球(他們有特有的玩法)



ß在玩球了



















跟我一起住的法國女生

一整個太可愛( ´ ▽ ` )ノ



ß跟我一起住的法國女生和她媽













她媽媽總是用很流利的英文跟我聊天

而且看電視的時候

都會特別轉成英文的讓我看

看驚悚片的時候

我還很丟臉的擠在她們母女中間(´д`)

超膽小......



他們家簡單又樸實

不是別墅的那種

卻很乾淨舒適

比起我們家....(艸)



浴室好大間

而且從不嫌我洗澡洗太久(大心)

後來她來住我們家的時候真是辛苦她了




他們還養兩隻貓喔

根本跟我太合:))



ßEswood超愛爬到我床上














其實法國人並沒有像想像的十點才要上學

他們其實也是從八點開始上課

而且我在那邊每天都比在台灣還要早起床

悠閒地吃完早餐才出門

說到早餐

噢噢

好想念那邊的麵包

可頌熱熱的 酥酥的

好好吃喔

配上巧克力牛奶

Oh la la.......





哈 

在他們家白吃白喝兩個禮拜

雖然他們家是回教徒

吃的沒那麼豐盛

但對我真的好好

培養出的感情也不是假的

我走的時候

我有小難過一下

唉唉

頗想念那種快樂舒服的日子



好吧

這篇就這樣了

掰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