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法國飲食

喔!

要介紹法國的飲食

其實是想介紹他們學校餐廳提供的餐點啦( ´ ▽ ` )ノ




學校有餐廳喔!


廚房統一煮的


有一點像自助式的






ß大家排隊等著拿餐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
餐點內容其實蠻豐富的


我覺得很好吃啦


可是他們每天都吃類似的


可能不覺得好吃吧( ̄Д ̄)ノ










ß沙拉












ß每餐都會有麵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ß我很喜歡的甜點
















ß主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


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啊


比起福利社少少的讓小范吃兩盒還不飽水餃


這個算不錯了吧  >__________<




法國的東西都不錯吃啦


而且分量都不少


蝸牛其實不噁 ( ̄▽ ̄)



QQ  

好像蛤蜊



因為有配醬汁


所以吃起來還不錯


小范去那邊應該每天都會很開心 ( ´ ▽ ` )ノ


每天都可以吃飽 


而且好好吃


快快學好法文喔小范


這樣在飛機上就可以偷吃法國料理;-)








我大致介紹完我去過的法國囉!

想知道實際情況.....


         

快去那裏玩吧!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